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家庭纸扎手艺天公座发售简介


天公座在正月初九天公诞是个最重要的祭品,不但代表了信士的诚意也代表了传统的习俗所要之物。天公座不只在马来西亚流行,在泰国、新加坡和台湾里到处都可见。天公座在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都有复杂得设计,唯一只有简单式的设计就是台湾。而我的设计就有所不同、纸扎功夫独特、手艺精细和比外的罕见,特别的是在租屋里头可焚烧大型得天公座。我曾经在报章上推介过九合一,五合一和三合一的天公座,当然请示过上天才可以这样做。拜天公,天公诞,天公座找我预订吧!在今年开始我特别为大家发售我的独特设计天公座。售价从RM388至上RM688,共有四大款式。设计当中还包含了一个我所独创的解煞补运神咒,除了我所发售的天公座有之外都找不到在其它地方。

星洲日报

南洋商报

南洋商报

解煞补运神咒乃是为某家庭人员而设,是起奏上天解掉人生命运当中所犯上的天罗地网、天罡吊客、阴光游魂、劫财刀兵、小人是非和家庭问题等等,种种的坏处。除此之外还有天赐福禄寿喜的功效。为何我会创于此解煞补运神咒呢?因为在我研究多年当中人们祭拜时都只会祈求发财、平安、成功和得到某些事情等等。但只是求好而没解坏那是不成的,就算给您得到好的,阻碍煞星依然还在。如果要做的正确就要先解煞后求安康,那才是最好的做法。

在有规律的天公座,每座设计必包含的是上中下层、左右中殿、玉皇上帝神位、福禄寿、八仙、门神、招财童子、金银库、龙凤呈祥和首要的解煞补运神咒。而其它花式就依款式分配。如果要预订就下载以下菜单...

下载预订菜单
一分钱一分货,你就可以奉献你唯一有的设计天公座也还可以助您的家人解煞补运好过生活。除了天公座以外还可以预订玉帝皇冠玉帝龙靴

玉帝皇冠 RM108

玉帝龙靴 RM88

请联络:017-6883194 (卢先生)
*只要预订五成定金(现金交易)就可开工扎座,完工后包送货。
*最迟必须一个月前预订
*只限于马来西亚雪隆区。

天公座特别优惠:
第一年原价
第二年5%折扣
第三年开始10%折扣
(注:必须每年连续预订才有此特别优惠)

4 comments: